民建六盘水市委助推地方银行服务中小企业
2015-04-23 10:59  

近日,由民建六盘水市委员会、六盘水市工商联主办;民建贵州省委企委会、六盘水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六盘水市民建企业联络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凉都·六盘水企业沙龙(第9期)——“地方银行如何服务中小企业”举行。

此次沙龙的主题是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近期收集的《企业需求调查表》集中反映出的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而来,目的是为企业家与地方银行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沙龙邀请了贵州银行、贵阳银行、凉都村镇银行以及邮政储蓄银行六盘水分行的业务代表和50余位主要从事生产、服务业的企业家参与。

活动首先邀请六盘水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邓永龙为与会同志进行“四个全面”的宣讲,让大家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总体框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主攻方向有了一个更加清晰、完整的了解,也让与会人员对今后自身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思考。

随后各银行分别就自身的特色业务及对中小企业的优惠政策作了介绍,企业家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银行代表提问,现场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供稿:民建六盘水市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