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直统战系统干部廉洁从政培训班开班
2017-03-21 15:10  

3月21日,为期一周的贵州省直统战系统干部廉洁从政培训班在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晓凯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晓凯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衷心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在行动上主动向核心看齐,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思想觉悟,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要紧密联系统一战线实际,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律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恒心和韧劲,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抓好作风建设。

刘晓凯要求,要充分认识派驻机构全覆盖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好接受监督与主动监督的关系,切实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强化自我监督,逐步习惯在有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廉洁从政,认真履行好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职责,突出选好用好干部,努力营造省直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深化发展,为服务全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委台办(省政府台湾事务办)、省文史馆、省侨联、省台联、省黄埔同学会、省中华职教社、贵州留联会、省工商联等单位的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等出席开班式。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贵州省纪委驻部纪检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