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贵州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12 15:35  

6月9日至1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贵州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代表民建中央致贺词。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代表中共贵州省委致贺词。副省长、民盟贵州省委主委何力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贵州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委、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作《中国民主建国会贵州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贵州省委主委王世杰,副省长陈鸣明,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农工党贵州省委、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民建中央贺词指出,民建贵州省委着眼于大局,立足于民生,团结和带领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贵州省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建贵州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职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中共贵州省委贺词指出,民建贵州省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脱贫攻坚、发展绿色经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中共贵州省委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中共贵州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省委的合作共事,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加强自身建设,为各民主党派更好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创造良好条件。

大会审议了民建贵州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民建贵州省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贵州省第九届委员会、民建贵州省第九届监督委员会和我省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李瑶(女)当选民建贵州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余维祥、徐大佑、林浩、罗玉平、彭龙、刘庆和、陈婷婷(女)当选民建贵州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严兴亚(女)为民建贵州省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通过了《关于民建贵州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民建会员要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贵州民建事业的新局面,为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贵州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目标及三大战略行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安徽等22省(区、市)民建组织向大会发来贺信。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贵州日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