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7-09-06 09:11  

9月5日,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并为学员讲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学第一课。民进省委主委左定超,民建省委主委李瑶,致公党省委主委孙诚谊,九三学社省委主委黄宗洪等出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何萍主持开班典礼。

刘晓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晓凯强调,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优势,贡献力量,紧跟中共贵州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持实干苦干加油干,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以“六个参与”为抓手,积极参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纪检专员,各民主党派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和新任省委常委、委员,省社院处级以上干部,部分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侨联基层干部200余人参加。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