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18-02-07 16:01  

2月6日,贵州省纪委、省委统战部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和特邀监察员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通报2017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听取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省领导何力、左定超、李汉宇、孙诚谊、张光奇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展现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2018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不断以激浊扬清的新成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用最坚决的态度反腐惩恶,始终保持不敢腐的强大震慑;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逐步构筑不能腐的牢固笼子;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着力增强不想腐的内在自觉;坚持尽职免责、失职追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交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到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和自身职能定位,找准民主监督的方向,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扎实抓好自身反腐倡廉工作,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来源:贵州日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