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贵州省侨界暨海外贵州商会新春茶话会举行
2018-02-28 14:03  

2月7日,2018贵州省侨界暨海外贵州商会新春茶话会在贵阳举行。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等出席。

刘晓凯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和侨务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内外侨界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过去一年,贵州省各级侨界组织和广大侨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聚焦中心任务,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为我省扩大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省广大侨胞眷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牢固树立新时代机遇意识,发挥好联系海内海外、掌握国内国外两种资源的优势,全力建设贵州,努力宣传贵州,把爱党爱国之心转化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强大动力。各级侨界组织要坚持以“侨”为“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做好团结、引导、联系、服务的工作,为全省广大侨胞侨眷投资、创业、定居创造良好环境,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广泛正能量。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