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朝君走访调研贵阳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2018-11-20 10:47  

严朝君走访调研贵阳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强调提升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11月19日,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严朝君在贵阳市南明区、乌当区、观山湖区和修文县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和宽松环境。

严朝君一行先后深入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大健康医药产业智汇云锦孵化基地、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宣传展板、生产及包装车间、企业产品展示,与企业家们一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参加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他们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打造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特产品,不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严朝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加强与民营企业的对接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我省民营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多为社会做贡献。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向昀,市委副书记李岳德等参加调研。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贵阳市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