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贵州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
2020-08-12 15:28  


8月10日,农工党贵州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大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光奇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农工党省委原主委谢庆生出席。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社院,省直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

会上,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主任肖向阳致辞,民建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苏天前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致贺词;会议对农工党全省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讲述活动。

会议指出,九十年的风风雨雨,中国农工民主党历经了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和民族复兴伟业的亲身见证者、坚定支持者、积极参加者,一代又一代农工党人为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写就了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履职作为的光辉历史篇章。农工党贵州省委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为促进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农工党党员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牢记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严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谱写履职尽责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以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对多党合作初心更加认同,要以踏实苦干、锐意进取的精神,彰显农工党人开拓创新的行动自觉,让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不断焕发新的时代光芒,为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省委部分老同志,农工党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农工党各市(州)组织、省委专委会、省直支部、省委机关和农工党贵州书画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