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到我校调研
2021-05-13 10:13  

5月11日,民盟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智一行莅临我校花溪校区,就民盟贵医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部长(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陈颖,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婷参加座谈。

李智代表民盟省委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贵医基层委员会的帮助、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民盟省委各基层委员会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新盟员的吸纳标准等进行了介绍。她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暨贵州民盟成立70周年,希望学校党委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盟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发展,继续加大对民盟干部培养力度,共同核查完善民盟盟员数据库,鼓励民盟贵医基层委员会参与并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使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党盟合作成效进一步提升。

陈颖代表学校党委对李智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省委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颖介绍了民盟贵医基层委员会及学校统战部的工作情况。她说,民盟贵医基层委员会有一定的历史积淀,人才发展和工作基础较为扎实,干部平台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今后学校将继续支持民盟贵医基层委员会组织及人才队伍建设,巩固党盟合作阶段性成果,共同为民盟省委和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