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战线结对帮扶助发展——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校学习交流
2023-11-29 16:15  

11月28日,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永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海,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彭垚一行来校开展结对帮扶座谈交流。交流会在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校党委副书记汤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部长(主任)、统战部部长陈颖出席。

杨永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发展表示祝贺,介绍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情况,提出支持帮助需求,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深入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助力两校高质量发展。

罗鹏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结对帮扶工作,将结合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科学合理、可行的结对帮扶方案,调动学校及附属医院的优势资源,加强与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深度合作与广泛交流,共同搭建教学科研平台,推动双方的合作落地见效。

汤磊介绍我校情况,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化省属高校统一战线与毕节高校结对帮扶合作机制,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在多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

曾柱主持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杨永学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教学指挥中心、教学督导室、教学一体化平台、虚拟演播厅等智能硬件设施以及“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等。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发展与规划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