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与党外代表人士交流座谈
2023-12-04 14:42  

11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在知雨楼五楼第一会议室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部长(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陈颖,校长助理孙生志、校办公室副主任龚敏以及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参加。

罗鹏充分肯定了党外代表人士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学校党委表示感谢和慰问。罗鹏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党外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当前学校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各党外代表人士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系统谋划和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同向同行、共同奋斗。围绕中心、团结奋斗,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创新发展等中心工作,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计。

会上,党外代表人士沈祥春、李洁琪、陆德琴、肖雁、戈果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各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的关心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教学创新意识,不断推动教学科研协同发展,切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