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赴云漫湖校区开展主题教育
2023-12-16 08:54 吴跃辉  九三学社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为增强九三学社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的凝聚力,加强社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经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杨华、九三学社贵医委员会主委李伟牵头组织,在附院党委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九三学社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12月14日下午组织社员赴学校云漫湖校区开展组织活动。

E2FB5

79ECA

九三学社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李伟召开座谈会,并在座谈会上主持社员学习社中央、社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九三学社章程》,强调全体社员要发展自身界别优势,在医疗卫生的各项领域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要加强社员之间沟通学习,不断增强凝聚力,持续发展新社员,关爱老社员,传承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要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与基层医疗卫生组织的沟通与联系,促进贵州省医疗卫生服务的发展。

1E34B

老一辈社员原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李金生发言指出,九三学社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具有悠久的历史,是共产党的好帮手,要时刻牢记不忘合作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提高理论知识,积极参政议政。

会后,李伟带领与会人员走访参观了云漫湖校区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阶梯教室、智慧教室及学生食堂。社员们对云漫湖校区的现代化校园设施和教学设备表示赞叹,纷纷表示要在提高医疗专业水平的同时,在如此良好的教学环境中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贵州医疗卫生服务事业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B8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