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文与专家人才、青年教师、高层次人才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2023-12-15 15:37  

    12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文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与所联系的专家人才、青年教师、高层次人才和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座谈交流。党委组织部(党校)、人事处、党委统战部、基础医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9662D

  刘文切实了解与会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现状、生活近况和问题需求,仔细倾听各位教师对学校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的宝贵建议,在充分肯定大家工作成效的同时,对大家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90D76

刘文指出,人才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先锋力量,人才强校已成为贵医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和鲜明导向。他希望,各位人才要勇挑重担,敢为人先,潜心科研,精心教学,将个人事业与学校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争当学校新发展阶段的建设先锋。要继续凝聚政治共识、有序政治参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献力。资深专家要继续以“传帮带”的奉献精神和“铺路石”的牺牲精神提携后学,带领团队集智攻关、团结协作,聚力探索重大科学问题,凝练原始创新系统研究,为校培养更多领军人才。

刘文表示,学校将持续夯实人才工作链条,建优人才事业发展保障,精心营造尊重人才、联系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竭力助推学校各类人才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建设“百年贵医”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成就自身价值。

参会人员对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医疗和育人工作中,潜心钻研,匠心育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