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二支部赴纳雍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4-01-06 09:56  

   1月5日,农工党贵州省直贵医大总支二支部主委、附院消化内科副主任杨杰博士带队赴纳雍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纳雍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庆,农工党纳雍县支部副主委晏咏梅,纳雍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荣敏,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泽驹,党委副书记李健成,纪委书记王景贤,副院长夏炎、彭坤、石云飞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杨杰一行听取了纳雍医疗卫生工作情况汇报,杨杰对纳雍诊疗水平、服务水平及医院发展的一些思路和做法表示肯定,表示接下来将积极与纳雍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农工党的党派界别优势,多措并举牵线搭桥,汇聚行业内的高精尖专家和人才,为乡村振兴工作献策献力。

F41C

    在讲座会场,郝庆致辞,对农工党中央及农工党各级组织多年来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专家组此次到纳雍开展讲座,为纳雍医疗发展带来了新契机、注入新力量,纳雍县人民医院要紧抓机遇,虚心学习,多向专家取经,把专家的智慧留下来,提升纳雍医疗服务水平。

F101

    农工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二支部聚焦“重实践,建新功”,结合自身优势,凝智聚力,在纳雍县人民医院对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消化疑难病等分享临床经验及学术成果。学术分享以线上线下两种授课方式进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侯晓华教授、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治医师刘吉龙、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曾桂英、纳雍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硕士研究生徐颖依次进行知识讲座、病例分享及交流讨论。

      随后举行了“手牵手联盟单位”挂牌仪式,并成立萎缩肠化门诊,旨在提升纳雍县消化内镜早癌的临床、内镜、预防水平。

12077

15962

    此次活动为贯彻农工党贵州省委会进行“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要求,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推广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帮助纳雍县人民医院提升“防治消化道早癌早诊早治”的同时,切实与纳雍县人民医院在防治消化道肿瘤的新征程中践行农工党“合作初心,家国情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