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李龙一行到七星关区撒拉溪镇开展医疗帮扶及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5 11:15   民盟毕节市委员会
2月2日,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医科大学设备管理处处长李龙一行4人到七星关区撒拉溪镇开展医疗帮扶和春节慰问活动。毕节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毕节市委主委刘祖荣陪同慰问,毕节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民盟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三级调研员谢霓,民盟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三级调研员张羽参加有关活动。


1DDB5

图为“民盟名医工作室”揭牌现场

在撒拉溪镇卫生院,李龙为“民盟名医工作室”揭牌,并带领民盟贵州省人民医院支部主委、贵州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消化学博士)崔德军,民盟贵州省委健康专委会委员、秘书徐伟,分别到中医理疗科、消化内科、疼痛科、心血管科等开展医疗查房和业务指导,亲自为患者检查病情,悉心为卫生院医生答疑解惑。

278D7

图为李龙为患者检查病情


在龙凤村,李龙代表民盟省委集中慰问10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大米、菜籽油、棉被、棉衣和口罩等生活物资,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李龙一行还到龙凤村卫生室、科技小院开展了调研。


图为在龙凤村慰问群众

李龙表示,医疗卫生事业最大的短板在乡村,民盟贵州省委将围绕毕节乡村医疗机构持续开展医疗组团式帮扶,以撒拉溪镇卫生院为重点,统筹兼顾“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拓展的县(市、管理区),强化医务人员培训、重点学科建设,提升基层卫生综合服务能力,助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民盟省委医疗卫生专委会、民盟省委健康专委会、民盟毕节市委、七星关区委统战部、民盟七星关区工委、七星关区卫健局、撒拉溪镇人民政府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