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学习研讨
2021-02-26 18:16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2月25日,省委统战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作专题讲座,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徐佑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贵州视察工作,体现了对贵州的关心厚爱,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以学习促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转变工作观念,严格工作标准,主动谋划工作,抓好落实。

 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