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帮扶点村支两委、生活困难群众
2021-02-05 14:18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要求,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主任、省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王茂爱委托,2月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省委统战部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长罗国庆分别走访慰问了在赫章县驻村扶贫干部及其家人、30户帮扶点生活困难群众及村支两委。

 在贵阳,徐佑刚来到省委统战部派驻赫章县的驻村扶贫干部家中,与驻村扶贫干部的家人亲切座谈,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致以新春祝福。他说,驻村干部舍小家、为大家,长年扎根基层一线辛勤工作,非常辛苦,离不开家人给予的关心理解和无私付出,为按时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村干部的家人给予更多的理解,支持驻村干部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以新的工作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罗国庆来到赫章县铁匠乡联合、共同、处卓三个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与村支两委同志进行交流,走访生活困难群众,查看省委统战部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勉励大家要感恩奋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10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建议试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